close

(食記,憑記憶回想,真實徹底)

寫店啊,我不講歷史,不講太多故事。

你知道為什麼嗎?

因為你聽到的,眼裡看到的,甚至連嘴裡吃到的,都不一定是真實。

-

其實我很不想寫出來的,這是事實,我掙扎了快兩個月,來這裡買便當的次數也數不清了。

這裡不是最好吃的,也不是最便宜的,但在便當界裡卻是慈悲的王者。

會找到這裡跟垃圾麵有關,因為附近不好停車,我只得停在後頭家豪小炒的對面,家豪其實也不錯吃,只是網路上找不到資料。

-

每個便當都是五十,幾乎每種我都吃過,有好有壞,平民百姓,花一個銅板能吃飽是莫大幸福。

肉類如許眾多,魚類也如許眾多,但和一般便當店不同的是,這裡的魚有時會出現高級魚、例如海鱺、鮭魚,都要看運氣。

肉類的話豬腳和軟骨較一般,較強的是排骨和炸雞腿。

令人嘖嘖稱奇的是這裡的便當雖然五十,卻做到了無人能及的五樣菜可選,記得第一次買的我還多次確定,多的兩樣菜我都會選蝦卷或荷包蛋,這在外面可都得另外加十元。

烤雞腿是我覺得裡頭較強的,雖是棒腿,但內裡有汁,外皮香香,而且一樣五樣菜。

炸雞腿是L腿較小一些,但內裡一樣有汁,但就只能選四樣菜,這是成本考量。

以我的食量,這裡的飯是少了一些,但也沒得挑剔了,再挑剔肯定生死簿被打到餓鬼道。

-

這邊排隊方式很特別,我就不說出來,地址也不說,有用心的人自然會買到,答案一直不徑而走,只是時下大多只見外表而不見其心,實為可惜。

此外,多說都是多餘的事,反正我是寫興趣的,也停了快一個月沒寫文,就把這一篇拿來送大家吧。

-

便當就是定食、便當就是套餐,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,便宜營養能吃飽,你怎能不愛它?

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,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,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