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想說去年三月出事後,留一些店家和部落客的臉友下來,搞不好我慢慢努力後會有平反的一天。

-

但對我而言真的很難,我看到原本挺我的人選邊站,兩邊討好就受不了了。

不管事情如何,當我是真心朋友就不會在傷口灑鹽。

-

在我今年四月底看完張學友演唱會時,你就故意挑那個時候用假帳號來弄我,我也不意外。

隔天又來七個假帳號來我粉絲頁留一個星,我更不意外。

我只能把留下來的所有店家和部落客全部封鎖,因為我不想再看到什麼無謂的紛爭,覺得我是壞人就去吧。

-

封鎖的名單如許眾多,我也是不得己才這樣做,畢竟店家有需要的時候我有去幫忙,我有需要的時候沒人來幫忙,單憑這點就足夠讓我意冷心灰了。

-

雖然我都封鎖學長了,粉絲頁也封鎖他了,他還是有時候會傳一些有的沒的給我。

其實我不是不知道他的心意,但在這亂世之中,不是英雄就是梟雄, 我就都不想當,網路世界就讓你們去玩吧。

我只想好好地弄我的店,做我的菜,麻煩以後有什麼事別牽扯到我這邊,拜託拜託,景氣己經沒有很好了。

-

以前我講學長的名字時他會很生氣,也不知道為什麼?

現在看到他的臉書換成他的本名己經好一陣子,也不知道在想什麼?

學長,我永遠記得我十六歲時打工站在我旁邊那個高大強壯英挺的你,那個才是真正的你。

不是現在這個怕胖又怕事的你,然後,我很尊敬你,也很想念你。

-

可是你一直跟小葳說我有多壞,多需要被改變,說我只會遊山玩水不精進廚藝,連看張學友的演唱會資格都沒有。

學長啊,我以前講的壞話如果有因果的話也還夠了吧,別再講了。我現在這樣子很好。

至少我孝順,我財務自由,我員工開心,我未來無憂,是要怎樣才叫好?

你一直覺得我不好,那你自己是否能比我好?

-

我本來就沒有廚藝了,是誰說開店賺錢需要廚藝的?那些五星級飯店的廚師出來不是一個一個打包回家?

出來混各憑本事,難道你的料理樣樣都被人鵝樂?

我靠的不是菜色、不是長相、不是歌聲好嗎?

而且我不會做太久就會退休,你操煩什麼?好好照顧家裡啦,擔心外面的兄弟沒用的啦,不信你跟他們借五十萬看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