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以後寫文我都會複製貼上一樣的橋段,COPY自己的文字應該就不算偽造文書了吧,會這樣做有我的用意)

寫店啊,我不講歷史,不講太多故事。

你知道為什麼嗎?

因為你聽到的,眼裡看到的,甚至連嘴裡吃到的,都不一定是真實。

-

很多店家的故事都是假的,尤其是那種親戚之間的配方啊、招牌啊、商標啊,看到最後通常是霧裡看花花非花。

你相信了任何一方,就會有另外一方變成壞人,但搞不好他才是好人。

-

為什麼有一些人會受到冤獄?到最後才真相大白?

假如那個被冤枉的人他自己放棄了呢?

假如都沒有律師相信他而幫他主持公道持續訴訟數年呢?

那世上也就是多了一條冤魂,多了一具白骨。

-

我剛剛看了一部電影,是MOD裡頭的,內容就是描述我們小時候看到大的鹹蛋超人(奧特曼)。

從小時候看第一代開始,一直到平成奧特曼,他們的印象就是正義使者大英雄,為了保護人類而和其他外星人作戰。

打到沒力時胸前還會發出ALARM燈號。

但這電影是告訴我們,真正要侵略地球當成他們的殖民地的,其實不是那些怪人,而是奧特曼。

知人、知面、不知心…

-

囉嗦廢話了這麼久,要寫一篇文,重點就是要真實,真實才能得到人心,若為了賺錢把難吃的寫成超好吃害人踩雷,我想祖先在天上一定會覺得難過。

碳佐麻里在台南的高級燒肉界地位己不用再多做描述,而他的餐點與服務也幾乎做到了完美的境界了,沒什麼好挑剔。

若真的要說到一點點故事,那得回溯到二十幾年前在府前路的一家小燒烤店,叫做烘爐,不知還有人有印象嗎?這間烘爐是碳佐的前身。

-

我有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,常會一個人在下午兩點左右來到碳佐吃商業午餐,為什麼?

因為便宜、大碗又好吃,像是牛丼好了,雖然是用剔除下來的肉,可是裡頭可是包含了至少三個部位的高級肉呢,有時有牛小排、有時有沙朗,有時也有紐約克,加上附餐一起吃,還比外面阿撒布魯的早午餐便宜,而且保證吃到叫不敢。

附餐有果醋、無限續的雞湯、小菜、甜點、飲料,真的很浮誇。

而且運氣好的話你可以坐到包廂裡,一邊喝雞湯,一邊看錦鯉在你身邊游來游去,這感受可不是用金錢能夠形容,懂的人就懂了。

-

去年我生日的時候來到這裡吃午餐,他們招待了小菜、水果與大號飲料,而且每天都能用,真的很強大!

伊比利豬蓋飯、牛丼、泡菜烏龍、石鍋拌飯都很好吃,碳佐能夠生意好不是沒有原因,而且假如你有折價卷的話那就更厲害了,難怪生意會一直這麼好。

-

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,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,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