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以後寫文我都會複製貼上一樣的橋段,COPY自己的文字應該就不算偽造文書了吧,會這樣做有我的用意)

寫店啊,我不講歷史,不講太多故事。

你知道為什麼嗎?

因為你聽到的,眼裡看到的,甚至連嘴裡吃到的,都不一定是真實。

-

就如同我在外面的講法,就是一個開地下錢莊放高利貸,吃東西都白吃白喝、每天都造假資料,玩女人可以每天換這樣的人。

你若是相信了,我也就是黑了,就算是不相信,難免也有疑慮。

-

很多店家的故事都是假的,尤其是那種親戚之間的配方啊、招牌啊、商標啊,看到最後通常是霧裡看花花非花。

你相信了任何一方,就會有另外一方變成壞人,但搞不好他才是好人。

要是紅了之後,那故事就會編的更光怪陸離,玩的不想再玩。

-

為什麼有一些人會受到冤獄?到最後才真相大白?

假如那個被冤枉的人他自己放棄了呢?

假如都沒有律師相信他而幫他主持公道持續訴訟數年呢?

那世上也就是多了一條冤魂,多了一具白骨。

-

我剛剛看了一部電影,是MOD裡頭的,內容就是描述我們小時候看到大的鹹蛋超人(奧特曼)。

從小時候看第一代開始,一直到平成奧特曼,他們的印象就是正義使者大英雄,為了保護人類而和其他外星人作戰。

打到沒力時胸前還會發出ALARM燈號。

但這電影是告訴我們,真正要侵略地球當成他們的殖民地的,其實不是那些怪人,而是奧特曼。

知人、知面、不知心…

-

囉嗦廢話了這麼久,要寫一篇文,重點就是要真實,真實才能得到人心,若把難吃的寫成超好吃害人踩雷,我想我們的祖先在天上一定會看的心酸酸。

這家在武聖夜市裡最後一排的臭臭鍋,叫做326。

關於武聖,我以前常常分享,我喜歡那種一分享就有數萬點擊率的感覺,或許也是因為如此才會讓人覺得高傲吧。

但事實上我真的蠻強,厲害的人在性格及脾氣上本來就和一般人不一樣,怪人、奇人、怪胎,怎樣的稱謂都好,這一切都得等到出名後讓世人認同才算數,所以我現在打再多也沒什麼用,因為我還沒出名,也沒打算用灌流量程式去灌痞克邦流量來造假。

-

我就住在武聖旁邊,每次收完店都九點多了,來到這裡也差不多要十點,以前的夜市都是開到半夜一點左右,但現在不知為何?都幾乎十一點就快收完了。

所以每次來326吃,幾乎都沒飯,我只得跑去旁邊買炒米粉,那家炒米粉是真的很好吃,我從很小的時候就一路吃到長大。

偶爾我也愛丟圈圈,會去撈魚,會去射飛鏢,會去打彈珠,打彈珠我不太敢玩,因為一玩就會沒完沒了,直到店家受不了給我大娃娃我才肯走。

我小時候有兩個外號,一個叫讓金魚店老闆哭泣的阿智,另一個叫讓彈珠店老闆抓狂的小智。

-

326之所以好吃,乃是因為它們的中藥麻辣湯頭,有點微臭、有點回甘,又有點香麻和溫潤。

其它的料都很普通,真的是以湯頭取勝,但湯也只有一點點,記得請他們加湯,碗和湯匙都是塑膠免洗碗,對於怕死怕有毒的人們,我會建議自己帶餐具,不然就別想太多,吃的開心就好了,誰知道明天會怎樣?

-

便當就是定食、便當就是套餐,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,便宜營養能吃飽,你怎能不愛它?

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,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,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