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店紅蠻久了,大概三年有了吧。

後期狀況不是很好。

算是IG盛行前,讓人把飲料放在手上拍照的始祖之一。

-

這幾年看下來,漸層飲料還是被人繼續操作著。

只重外表不重內在的文青潮流風,並沒有如預測中的退燒,反而愈燒愈烈,一發不可收拾。

販賣機沒人投了、奇怪的怪瓶奶茶也沒人買了、各種怪瓶也漸漸汰舊換新。

讓人以外表吸引人的飲料店賺飽了加盟金後,其它的加盟店也一一倒閉或看清事實。

夾娃娃機店和扭蛋店也如雨後春筍般拚命開。

台灣啊台灣,你究竟是怎麼了??

-

回到正題,關於ITS FRUIT TIME,中文店名又叫果子餅乾

這裡的操作方法我原本沒去注意,是秋雅告訴我我才知道。

說是用很聰明的方法去調合果汁與冰沙,細節我不了解。

其實我不太愛喝飲料與冰沙,會來這兒買奇異果冰沙純粹是個意外,因為當時是夏天,天氣超級熱。

說真的,那是杯相當好喝的奇異果冰沙。

-

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8號電話: 06-2215457 營業時間: 12:00~21:00 公休: 星期二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