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個人啊在寫食物,不是只會寫好吃的,即使味道有待改進,也會老實委婉寫出來。

零元手機真實呈現,真誠饕餮細心品味。

我的至理名言是,“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,但食材運用及調理方法,仍有一定的數據去量化並依循”

這家小店呢,每次我開車從長榮路地下道出來一定會看到,卻從來沒吃過,剛好有個機會讓我停下了車,來吧,是該會會你了。

賣的東西很多種,有冰棒、關東煮、大腸香腸、炒米粉、豬血湯、麻辣鴨血與飯類、鍋燒意麵、粥,甚至還有牛肉湯…賣這麼多種東西是我無法想像的,那可是相當累人的啊…

吃完了之後的感想是,可以吃飽,炒米粉還不錯,麻辣鴨血的湯底味道較不足夠,關東煮就很一般,但寒夜裡能喝熱湯是很不錯的。

我一定是台南打文最懶的人,因為我連資訊都不寫,所以看倌們就只能用心看裡頭的文字,再決定是否去吃了,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