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店之前,我是個相當熱愛旅行的人,但開店之後,就感覺自己被綁住了。

但即便如此,我依然會利用店休時間去外頭住宿,但地點都不是在外縣市,而是在台南市,我幻想自己在陌生的城市旅行,也許無法一解鄉愁,但對於身心放鬆,仍有一定的效果。

-

在預訂房間前,我都會在AGODA上頭尋找,都不會找太貴的旅店,我會把重點放在早餐,我喜歡吃旅店附的豐盛早餐,從大億麗緻一晚近五千的房價,到一般旅店千元以下的住宿,我在感受的都是早餐,有沒有這麼愛吃啊?

-

這一次AGODA找到的住宿地,就是在永福路上還是忠義路上台新銀行巷子裡的老飯店(我忘了哪一條路了),上頭的評價還不錯,但…是真的嗎?

我開車停進地下停車場,結果在沙發上躺著的櫃台先生叫我移車,我問他說,你們不是有停車場嗎?在哪?

AGODA和一些網站說,只要住宿即可免費停車,而停車場就在陳德聚堂的這個空間,進入前記得呼叫櫃台人員喲,因為要來幫你指揮位子與開入口處的鎖。

結果我並沒有得到這項服務,說是太晚了,也對,我總不能半夜十點多還要求飯店讓我停車吧,所以躺在沙發上的櫃台人員就叫我把車停在外面的停車格了。

他說可以免費停到早上八點呢,所以我中午十二點就得到了一張停四個小時的繳費單了,這和網站上寫的不同呀。

-

我知道他們有附早餐,但我沒吃,應該說是沒心情吃,床和房間也真的很舊,我住過千元以下的飯店其實非常多間,但這裡卻是我不願回想的回憶,躺在床上,背也很癢。

-

做著惡夢,夢到老吳惡狠狠帶人和甩棍來我店裡嗆聲的那些畫面,我背癢難耐,感覺好像被鬼壓,汗流浹背。

唉呀,我一定是太累了才會產生這些幻覺,好奇怪的夢…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