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他們一開始在救國團後面擺小攤的時候我就常光顧,當時跟另一家比起,這裡是便宜又好吃。

後來搬遷開了育樂店時,我常在隔壁yes58打文,從早上十點開門打到凌晨兩點關門,每日從不間斷,許多感人好文於此誕生,後來我半夜在他們隔壁賣日式炒麵,他們也有來光顧,可是當時我很神秘,所以沒什麼人知道我的真面目。
當時就知道他們會很成功,現在開忠義店了,真是替他們開心。

一樣的工業風裝潢,使用的建材恰好我很喜歡,防水吸音又耐用。

抬頭一看天花板,媽咪呀,是日據時代老屋的樑柱,而且還花了大錢重新塑造過,廚房是開放式的廚房,算是一目了然。

拿個籃子放進你想吃的食物,再告訴服務人員你要的辣度就可以了,我來這裡是第二次,個人還蠻喜愛這個花椒油的爆炒香氣,只是你的辣度真的要慎選,小辣的後勁就很可觀。

最近很流行用這個汽油桶粉刷後變成的桌子,說實在是蠻潮的,等待的期間人沒斷過,其實我知道這樣的食物制作的時間很長,每樣東西調理的時間都不太一樣,像是豆皮就得先炸過變酥,麵就得煮到適口,菜也不能燙的過老,最後再加在一起爆炒,這樣的滋味不需沾醬就很有味道,更上頭的香氣來自於蔥花與芝麻。

我在大陸長住的期間,就一直酷愛麻辣香鍋,當地會送上一大鍋白飯,回來台南則不好找而且昂貴,小赤佬這裡是個好選擇,宵夜的好選擇,當然它的單價會比育樂店再高一些,卻也比較適合我這種夜貓子。

小赤佬(上海話):意寓頑皮的孩子舌尖上的美食感受像是遇見了頑皮的孩子, 充滿驚喜和玩味!

 

【台南市-中西區】小赤佬忠義店 

台南市忠義路二段139號,0905013418

1700~00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