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有個網友私訊問我是不是土城人,怎會知道一些在地人才知道的店家,我說我不是,其實每到不同地方,不知哪裡有好吃的,就問在地人吧,路是人走出來的,美食也是人問出來的。

聖母廟前面到土城海產這個區段,從早到晚其實藏有不少美食,例如吃起來鬆軟可口的米饅頭、和我一樣有個性的燒烤老闆、之前寫過的榕樹下肉粽等等,而裡頭最隱藏版的店都藏在巷子裡,尤其以一周只賣三天的一手好排為首,其周遭巷內也隱藏不少低調好店,留待未來一一介紹。

這家好好吃呢,營業時間不長,當地這樣的店不多,其實應該要有人來這裡創業的,土城的人口很多,在這裡只要東西不要太難吃,都可以有很穩定的收入,其實我也有點動搖。

一對夫妻在營業,一直都有人排隊,颱風過後的九層塔、蒜頭都特別貴,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。

叫了一份鹹酥雞,本來想買去對面配鱔魚意麵,後來想說先吃隔壁看看,但在這之前一小時,我己經在海安路上的七股鄭家魚皮吃過肉燥飯大餐了。

鹹酥雞炸的真不錯,店家叫好好吃其來有自,下次再來試早就賣完的三角骨吧,中洲寮三角骨其實又貴又少又不好吃,卻常淪為網路上知名美食的代表,我決定多找幾間真的好吃的來代替它。

【台南市-安南區】好好吃鹹酥雞

台南市安南區城北路36號,06-2570787

下午四點到十一點,周四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