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此為一年前食記,時空背景己有不同,請多加留意) 目前己漲價至110

老上海!再熟悉不過了,但熟悉的並不是裕農店,而是金華店,其實老上海遍布整個南部

四年前我開店時每天關店的消夜就是老上海。我喜歡可以吃很多白飯,也喜歡那兒的烏梅汁,最難以忘懷的,其實是金華店店長自己剪輯的影片,我每次都會自己一個人坐在吧台,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火鍋,豬肉小火鍋是當時的最愛,通常會再點一份10元鴨血和一顆蛋,習慣學日本人吃完火鍋後煮鍋雜炊粥。

其實我有朋友加盟老上海,也知道許多人學一學之後就自己出去改個名字自己開了,不論如何,這並不能改變人的好惡。

裕農店經過很多次,這是第一次吃。

讓人欽佩的是這張紙,明白的寫出使用再製肉,這比許多胎哥燒烤店故意用組合肉讓客人吃的不明不白好多了,也麻煩有用的店家不用對號入座了,有沒有用心中自有一把尺,用沒關系,但要誠實,不要說謊。

乍看之下以為一樣的醬料區,其實比金華店多出了一樣醬料。

想要蔥花時,記得跟服務人員說一聲,避免浪費是種美德

一如往常的一百元一鍋,白飯、飲料吃到飽

但裕農店比較厲害的,除了濃縮還原柳橙汁與烏梅汁味道比較濃厚外,還多了葡萄冰沙給客人免費使用,這是心意,有感受到,畢竟那台機器不便宜,縱然是濃縮還原葡萄汁,但那也是成本,佩服!

兩人一鍋,共鍋加二十,多叫二十元大陸妹與金針菇,加上兩顆蛋與三十元的肉片,兩人兩百元,舒服的吃了一餐。

鴨血臭臭鍋的鴨血沒了,只好改叫海鮮

這魷魚還蠻特別

其實我有煮粥,但忘了拍,一邊吃粥一邊喝葡萄冰沙,會肚子痛,不要學我,叔叔有練過。

【台南市-東區】老上海臭臭鍋 

06-2008826,裕農路317號

arrow
arrow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