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此為一年前食記,時空背景己有不同,請多加留意)

阿信土虱,開好幾年了,網路上沒有什麼食記。

有時冬天冷一點我會來到這裡吃點土虱,今天帶威力哥來附近看燈具,因為他請我幫他開間小餐館,打算裝潢溫馨,料理由我處理。

每次來到北安橋下,總會想起國中往事,我的好友楊平也住這附近幾十年了,對這附近我並不陌生。

這裡生意很好,尤其在寒冷的冬夜更是如此。

我們叫了兩碗,有人愛吃頭段、有人愛吃中段、有人愛吃尾段。

我們叫了中段,也叫了一盤肚。

特別是的肚沒有土味和腥味,處理的很好,味道不像麻油,反而像是香油炒老姜的味道。

【台南市-安南區】阿信土虱   北安橋下

晚上營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