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和開很久很久了,事實上也不需要我來分享,但我從來沒吃過,自然會好奇它的味道。
在我的認知中,阿和這間小店的確給人一種老店的用餐感覺,也得到了大部份美食指南和觀光資源。常在各大美食社團看許多知名老饕訴說著它的美好,要不是那天剛好要買富仁屋,我也不會心血來潮來吃阿和吧。
-
說說它的味道,魚皮湯50元,三片薄薄的魚皮,若是安和路一段的阿成魚粥,恐怕一片的厚度就可以抵掉這裡三片的總和了。
筍干,小小一盤,大約三口,沒什麼感覺。
肉燥飯,還蠻香的,但是吃的過程中也沒有特別美味的感受,可能跟我常到處尋找美味肉燥飯有關,又或許是沒有遇到阿和本人,感受不同導致。
無論如何,這裡還是頗具歷史意義,但若牽扯到好吃或美味,恐怕會是情深緣淺的結果,若真如旁人所說那樣美味,恐怕也是當年的事了吧,今日的我無福品嘗。
 
【台南市-中西區】阿和肉燥飯
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2號, 06-2202619
營業時間: 6:30~15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