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,不能算食記,只能算遊記。

-

那天早上去新樓醫院看牙科,因為嘴巴長了很奇怪的東西,本想遇到上次那個超溫柔的天使牙醫師,結果遇到了魔女。

看了我的嘴,說這些都是正常的呀,什麼事也沒有,我聽完就冷掉了,要是沒事,我舌頭不會痛,我會來掛號嗎?還開車來,還得繳停車費。

在很不愉快的過程中,她很勉強的替我洗了牙,因為她覺得沒事。

-

看完後也十二點多了,我跑去市政府查一些事情。

結果忘了中午還沒吃,卻記得地下室有員工餐廳。

下去之前經過了喜憨兒烘焙坊,記得以前沒有這個,就買了幾個麵包。

-

中午休息時分,市府員工會來這裡晃,有些攤商會在這裡賣小東西。

而我進去了員工餐廳,是由某間讓我記憶深刻的團膳公司處理,不是員工也可以進去吃的。

-

也沒菜了,重點是沒肉了,姐姐跟我說多吃點菜,會算我便宜。

所以我夾的很滿去結帳,算我四十,算有良心,這裡的白飯、湯和飲料也是免費的,只是裝盛方式有點怪,有點像當兵的模式。

但這裡有冷氣吹有電視看,東西好不好吃己經不是太重要了,能吃飽就好,有米當知無米之苦呀。

-

最後下午去運河邊看了一間耳鼻喉科,醫生老江湖了,一看就說我的舌頭有點嚴重,都挫傷了,我跟他說,但是新樓醫院的女牙醫師說我這是很正常的呀。

他就翻了白眼,開了藥包和藥膏給我,很感謝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