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半年前食記,憑記憶回想,真實徹底)

寫店啊,我不講歷史,不講太多故事。

你知道為什麼嗎?

因為你聽到的,眼裡看到的,甚至連嘴裡吃到的,都不一定是真實。

-

說他很敢衝,重點會放在行銷,印象一直很深刻,因為以前我寫過他們東門店的業配。

當時我帶爸媽去吃,就對當時女店長的盛情款待嚇到,因為所有好料全部奉上,毫不掩飾,爸媽吃的很開心。

新新園的老闆很大方,老闆娘長的像蔡依林。

-

多年以後,其實也沒多少年,最多就兩年,下班後想吃火鍋,想吃點不一樣的,途中就經過了新新園。

一進去嚇到,當年東門店的女店長怎麼在這兒?她還記得我,我答說我現在開店了,己經不靠寫文章維生。

-

隨意點了個兩人套餐,來上兩顆銀絲捲,一大盆菜,主要的肉選了我最愛的牛肉,我知道他們一直在主打最近很夯的日本和牛,賣的也不貴,但我就不愛入口即化的口感,覺得空虛,反而特愛這裡用手工斜切的美國無骨牛小排,肉汁香甜,油脂適中,放一片在小碗,滾燙的湯淋上去,享受美味血湯,這是我的吃法,看倌您不必在意,這裡鍋底一樣用心,吃完再吃冰淇淋。

-

吃飽後再去附近按摩店抓腳,好不快活!

便當就是定食、便當就是套餐,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,便宜營養能吃飽,你怎能不愛它?

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,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,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~

我是一個有錢也捨不得吃好料的人,所以沒有業配可以接了,就沒辦法像以前一樣能免費吃大干貝、鱘龍魚、魚翅和其它好料。

希望有一天,我能真的善待自己。

arrow
arrow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