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半年前食記,憑記憶回想,真實徹底)

每天的下午三點過後,都是我最頭痛的時間,因為我得去想要去哪裡耗時間和吹冷氣。

我是胖子,胖子原本就怕熱,但我卻不怎麼怕冷,可能跟當年在武嶺受過嚴苛的寒訓有關,你看我胖胖的外表,一定看不出來我是特種部隊的軍官吧。

我受過傘訓、受過海訓,受過山訓還有寒訓,甚至還有中華民國最嚴苛的突擊兵訓。

還當過神龍小組,還開過直昇機,可惜都沒有完成訓練,最後退伍前成為情報收集和爆破的教官,害我退伍後被國家管制了五年不能出國,真是他馬的。

那時我的心裡是非常渴望上戰場殺敵的,就算敵我戰力懸殊,我也想要為國犠牲,但那是以前年輕不懂事的想法,原來我們根本不會打戰,我也就沒有機會帶領士兵去殺光敵人。

-

那天本來要去安妮咖啡喝咖啡的,但小葳看了一下價目表就退了出來,我定睛一看,變貴了唉,其實我很開心,因為我記得開店前三個前有跟這裡老闆娘說過,可以賣貴一點,現在真的做到了。

後來就去旁邊健康三街107巷一直很想去的俄羅斯烤肉想喝下午茶,剛好四點營業,剛好美麗的俄羅斯老闆娘和台灣海軍陸戰隊老闆在門口坐著聊天。

我就這麼走了進去。

-

裡頭別有洞天,他們很用心的利用一些環保素材來裝飾,也很有味道,而店裡大量的綠意讓人動心,看了一下菜單,飲料都大概一百,那不如就吃個排餐吧,排餐寫食記才比較精彩。

-

雞尾酒還OK,的確帶點酒精。

濃湯和麵包和沙拉也都還可以,中規中矩。

主要的排餐選牛肉和土魠魚,香料運用得宜,牛肉就很平凡,但也帶著肉汁。

甜點也還可以。

整體算是不算,可以再多來幾次,晚上來用餐應該很有氣氛。

-

旁邊的白色貨櫃屋一堆網美在拍照,其實我看到這情形有點不知該怎麼辦?這會不會就是以後的台灣?

食物的美味己不再重要了,取而代之是要能炫耀,IG才是永恆,是嗎?

-

也就是那麼無奈,所以我回店裡才煮了雞腳和蘿蔔,都是藍色的,那不代表美味,而是代表憂慮…

便當就是定食、便當就是套餐,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,便宜營養能吃飽,你怎能不愛它?

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,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,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