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錢鼠麻辣燙的客人每天都一樣多!!

成大附近的錢鼠有兩間,一間在東寧路,一間在長榮路。

我下班後都會開車經過長榮路,所以常會順路亂吃,但大部份的學生都說東寧路的比較好吃。

但我並不是很相信學生的話,因為我也當過學生,那時的口袋沒錢,而且重要的味覺也還沒開發,會說好吃的東西通常都是化學。

-

原本的第一代錢鼠我記得是一台餐車,就跟當年的旅人關東煮一樣。

長榮路這裡有不少店家在賣麻辣關東煮,這會讓人聯想到小東路那家開很久的紅色小攤,每日人滿為患,甚至生意好到吸引其它攤商進駐,形成聚落效應,可見得麻辣關東煮的魅力不可小覷。

-

說這麼多,這家有很好吃嗎?我覺得醬料很多種,如果會運用各種醬的話,吃起來會是不錯的,但我想用填飽肚子來形容,或許能寫的比較長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