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食記,憑記憶回想,真實徹底)

寫店啊,我不講歷史,不講太多故事。

你知道為什麼嗎?

因為你聽到的,眼裡看到的,甚至連嘴裡吃到的,都不一定是真實。

-

所有人都只吃老店和名店,你相信嗎?

那剩下的小店怎麼辦?有沒有人可以幫他們?有,可是要不要錢?

會有很多條件

-

來小北,以前阿枝還在的時候就吃阿枝。

不然就吃西港蝦肉飯,不然就吃阿和,不然就吃老李,誰會想到要吃阿信?沒有。

【台南市-北區】螺肉嫂老牌小吃 三十幾年的無名老店

【台南市-北區】阿松冰品 45元的超值芒果牛奶冰

【台南市-北區】品御坊沙茶豬排飯 來自羅東夜市的美味小吃

【台南市-北區】阿和小吃 四年前與四年後 不變的美味鍋燒

其實我好像寫了不少這裡的店,有很多還沒寫,例如峰日本料理和五香豆腐的故事,從很小的時候蘇南成市長將他們遷來這裡的故事。

請問有誰寫的出來?也沒有,那我寫了有沒有什麼用?沒有。有沒有人會感謝我?或許會有。

-

不情緒發言了。

總之,阿信是間不錯吃的小吃店,雖然說豬肝要用很小火用牛奶煮才會真正好吃,但小吃店還要求到這種地步的實在難如登天。

二十元的雞肉飯,肉絲卻也不柴,空心菜炒的香氣十足,鍋氣都有出來,豬肝湯也煮的不錯,但我個人是粉肝愛好者,你必需得知道的是,粉肝是因為豬只不同而產生的食材,不是每只豬都有,吃東西自己真的要有一點SENSE。

-

下次再來吃蝦仁炒飯和現炸排骨飯,我很有信心。

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65巷55號

阿信意麵又有另外一個名字,叫阿信香腸炒飯

一路從以前光榮一時的民族路夜市到小北觀光夜市
一路從人手6-8人的自助餐到1人當家的意麵店
阿媽最擅長的就是作菜,從媽媽有記憶開始,家裡就是作吃的。
之所以會取名「阿信」,並不是阿媽叫阿信,而是當初是以兒子的名字為店名,希望他可以繼承家業。

便當就是定食、便當就是套餐,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,便宜營養能吃飽,你怎能不愛它?

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,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,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