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安平啊,如果你想用網路搜尋素食,恐怕只會找到 食蔬茶齋 ,那食記跟關鍵字真的蠻有想法,咱今天就不討論無菜單,而來介紹這間合和蔬食

這間店開了快三年了,我曾經有來應徵這裡的廚師,可是一直沒人叫我來面試,真是可惜。

這裡位於安平區自助餐的超級戰區,除了安平自助餐穩坐王者寶座己將近十年之外,其他兩間因為用了大量半成品,而且最重要的算錢,一直不是那麼穩定,所以常常換店東。

-

合和蔬食是除了那三間之外,唯一的一家素食自助餐,而且,是很不一樣的素食自助餐。

帶給顧客全新的蔬食體驗,將數十年飯店餐飲經驗發揮在蔬食領域中,並將異國風味融入素菜之中,舉凡義式料理、墨西哥風味、印度料理、泰式及南洋風味料理等,並將傳統中式料理進一步創新改良,在推廣蔬食上盡了一份不小的心力。

-

端看他們內部用餐區就會覺得好像來到IKEA,餐點也確實獨樹一格,秤重的,自然夾輕一點的食物更好,自助式的湯,裡頭擁有超多的杏鮑菇,這可真令人雀躍。

若要說唯一的缺點,就是我都五點前要吃完晚餐再回去開店,所以這裡在五點前的夏天,並沒有開冷氣,在這麼優質的環境用餐汗流浹背有點可惜。

店後方有停車場,這很重要,因為華平路上,是幾乎找不到停車位的啊,像我這種史塔厙,夏天不開車吹冷氣怎麼行?

-

回到正題,那天我夾那樣八十元,吃的很飽,覺得比長春便宜一些,口味也很不錯,值得推薦。

可惜我己經不能來應徵廚師了,不然這裡的菜色一定能更強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