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來到顏舍,其實是跟一份不能說的企盼有關。

一位我的客人去年來我的店時給我的企盼,幸好現在己放棄。

因為如果一直盼,那我的店早就倒了吧哈哈。

-

這間店面的前身,叫做成大黑輪伯,是許多六年級生求學時代在台南,一份不可或缺的記憶。

每個人都會記得自己去加湯,會記得夾那五元的米血黑輪與脆片,也會記得那油滋滋的肉燥飯加上花生粉一起吃。

-

顏舍頂下了黑輪伯後做了蠻大幅度的修整,我想一定花了很多很多錢,很佩服這位老闆。

連最熟悉的二樓也不一樣了。

-

這裡賣的是鍋物、炸物、鍋燒、麻辣燙。

點了一碗麻辣意麵,媽呀!好大一碗,湯頭偏甜,主要味道來自辣豆瓣。

料很多,有臭豆腐、蛋、玉米、肉片、餛飩、青菜、黑輪米血等,還有自己盛的無料飲料,真是學生的好伙伴。

-

生意一直很不錯,位於勝利路和東寧路交叉口附近的它,希望再找時間多吃點這裡的食物,補一些照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