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食記,憑記憶回想,真實徹底)

寫店啊,我不講歷史,不講太多故事。

你知道為什麼嗎?

因為你耳裡聽到的,眼裡看到的,甚至連嘴裡吃到的,都不一定是真實。

-

我這一生中只叫過一個人師父,他叫益哥,姓謝,他老爸很早以前在海安路上賣羊肉。

關於我師父的店,請參考【台南市-安平區】我師父的店 只留給懂吃的人

-

在他的店附近,有一家謝老三,那是他家老三開的,前年十二月跟龍貓來吃,我是去年一月開店,前年十二月的冬天,應該是我在籌備店改裝潢的時候,但我目前己經沒有任何朋友。

謝老三的炒飯賣的不貴,都大概在五十元左右,羊肉湯也有在菜單之列,吃完的感覺是,我還是去我師父那兒吃就好。

這樣也是一篇文,你不得不佩服。

-

便當就是定食、便當就是套餐,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,便宜營養能吃飽,你怎能不愛它?

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,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,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