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食記,憑記憶回想,真實徹底)

寫店啊,我不講歷史,不講太多故事。

你知道為什麼嗎?

因為你耳裡聽到的,眼裡看到的,甚至連嘴裡吃到的,都不一定是真實。

-

吃好幾十次了,這裡離我家比較遠,而且每次來都得排隊排上好一陣子才能買到,所以來買的機率不高。

有次受不了跑去永吉買了三個便當花了三百元之後,我覺得還是乖乖來這裡排隊比較妥當。

有空看看這篇。【台南市-中西區】永吉便當 對手叫做哈蜜瓜

-

由於我認識源哥,他常告訴我台南便當界與自助餐店的故事與秘辛,所以我也對各家店的秘密瞭若指掌,而這樣也很好,必竟我每天都會買便當回家和爸媽一起吃(做不到或不了解的就別問了),所以買到好吃又健康的便當是我很重要的事,有人會說我這麼會煮,怎不自己煮就好?會這樣說就好像你很會打球,怎不自己去開個工廠做球,是一樣的意思。

-

哈蜜瓜的品項算多,聽說老闆的要求很高,令廠商自不敢造次,想當然爾員工也不敢造次,每當我排隊到裡面時,至少看見的有十一個員工在忙,沒有人的手是閒的就知道他們生意有多好了,這還不包含在外面跑的送便當員工哩。

-

他們找到的主食品質都不錯,較特殊的有這裡的魚,在擺設呈現上與其他便當店不同,而菜色也是,你有看過便當店給的了鮮香菇中號和鮑魚菇的嗎?

我買了這麼多年,就只有這裡敢這樣用。

較多人喜愛的有三寶、肉筋、炸雞腿等。

最後結帳時我都會說要加菜甫和蔥油,都非常開胃且提味!

也別小看要自己包的湯與飲料了,都不俗氣呀真的,就連米也吃出了很大的不同。

-

當龜毛堅持加上努力,代表的就是天下無敵了。

買了幾十次才寫這麼一次,老闆真是抱歉啊,我會為了你排隊的,因為你夠強大!

-

便當就是定食、便當就是套餐,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,便宜營養能吃飽,你怎能不愛它?

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,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,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