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的假日,勝彥說要去找東青,說他住崗山,好吧,我也沒事幹,就載勝彥去。

到了崗山後,哇靠!東青不在家。

本來想說去小梅子吃泰國蝦吃到飽,一查GOOGLE才知道他倒了,我看是被吃倒了,一斤二百五起跳,一斤大約十四只,正常人都會吃個兩斤左右。

-

後來又想說改去吃鍋爸,我以前和花貓常去吃,印象還不錯,沒想到漲了好多,一個人要五百多,那我幹嘛去吃重組肉?

-

這時勝彥不知哪根筋不對,說要去吃舊市羊肉,說超好吃的,吃了會升天之類的,好吧。

反正這本來就是個沒有目的的旅程。

停好了車就上,舊市羊肉一定賺了很多錢,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大的停車場。

叫了一個羊肉爐,一看就知道溫體的,湯頭真好,而且沒有雜質,熬的很用心。

這樣一鍋四百五不貴哦,畢竟台灣本土溫體羊的價格將近紐西蘭綿羊貴五倍以上,來崗山沒道理吃冷凍進口羊。

就算到了其他羊肉名店,他若沒說你也是只能吃冷凍進口羊,何苦來這一遭?

 

【高雄-崗山】舊市羊肉總店

高雄市岡山區河華路111號

這間我發現高雄部落客都爭先恐後來寫,好像不寫會跟不上別人似的。

其實麵線算是普通,炒芥蘭的菜梗也真的偏多,但我對面的青春期孩子們倒是狂點麵線才吃的飽,我看到他們吃了四盤。

這裡是總店,另外也有左營分店和鳥松分店,我看高雄做羊肉做最大的就是他們了。

說肉好的話我倒是覺得湯比肉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