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題打這樣,覺得自己蠻不要臉的,但沒辦法,我真的覺得如此。

以前在左營吃過義郎,義郎在左營算是老店了,也大約快一年半前,他們來台南的永華路展店,好大一間。

-

那天和胖叔叔在左營的客家餐廳一別後,我就約梨薇去南區的讀書館報名當說故事志工,可惜他們都一直不理我,但沒關係,我想做的事就一定會做到的。

離開之後,跑去梨薇的母親那兒被把脈,女華佗說我整組壞光光,我只好花了一萬兩千元去喝補湯救看看,這樣己經很便宜了,很多企業大老來這兒看病吃藥,磨成藥丸可是要五十九萬九呢,聽說非常厲害。

-

覺得肚子有點餓了,剛好梨薇說要請我吃生日大餐,可以吃兩千元的東西,東想西想,那就去永華路的義郎吧。

義郎的排場蠻大氣的,一些特別菜色也是寫在牆上,我好像也是這樣。

那這兒有特別服務料理,也這是所謂的無菜單模式,其實對會做菜的人來說,無菜單只是一種降低損耗的料理方式罷了,但除了清庫存,也能讓食材的能力發揮到極限。

豆芽菜…嗯,好吧,是高級一點的黃豆芽。

溫泉蛋?嗯,好吧。

味噌湯?嗯,好吧。

牛肉的橘醋漬物,牛肉味很重,偏豬肝味,應該是翼板,不愛。

接下來一直吃壽司,第一個是蕃茄漬,依續是鮭魚、比目魚緣側,吃了有一種原來如此的感覺。

小塊的烤鮪魚,嗯,好吧。

接下來又是吃壽司,比較特別的是牛舌,但也沒什麼感覺。

最後的明太子馬鈴薯和炸小蝦,沒有逼油。

然後吃完,肚子又餓了。

只好跑去夾娃娃,再跑去湯姆熊玩沉默之丘玩到全破,再玩彩票。

很空虛的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