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題很聳動?是有點。

最近店裡來了米奇,我用了一百種方法想弄死他,最後終於弄死了。

某天晚上,我閒來無事想補一下,去湯姆熊玩到快兩千張彩卷後。

東門路二段這裡有兩間土虱店,一間叫土虱嫂,另一間叫枸杞土虱。

因為那時看到了很像是這間靠近林森路枸杞土虱的業配,就想來吃吃看是不是真的就是那麼回事。

-

其實我親戚也在賣土虱,而且生意很好。

土虱本身有很重的土味,所以在活的狀態的時候就得在水裡泡個兩天以去除土味,不然那可是有點噁心。

而至於它的飼料是什麼?我想還是別說太多的好,以免又害人害己。

-

叫了瓶七葉膽茶,最近火氣大!

叫了碗肉燥飯,意外的還可以,店裡很有家庭廚房的感覺,還有自家沙發。

醬料區有著不少醬料,還有冷氣給客人吹,還有電視看,環境在土虱來講,算是很高級了。

-

重點的枸杞土虱,湯頭藥味算是較重口的了,而我叫的中段,就跟一般枸杞土虱一樣肥美,但土味沒有完全消除,所以吃到一半讓我有點反胃,就沒辦法再吃下去,有點可惜。

我知道業配都得把不好的寫成好的才會有人上門,但我…

幹不了這種事,所以也接不到業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