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網路上的情緣雖然虛幻,但一旦變成真實就會很殘酷,就如同認識十五年的黑龍江小宇,好不容易我們在上海相會一般殘酷,整個幻想破滅。
雅虎聊天室、尋夢園、6K、即時通、MSN、奇摩交友到愛情公寓,串起了多少男男女女的愛恨情仇。
其實我想都沒想過自己的人生會和佳里發生這麼多關係,那是從開始經營美食地圖,遇到一個裝成店家的陳姓夭壽行銷業者開始的故事了,是的,我被騙去免費幫店家寫文,他騙說自己是該店家的員工,該員再跟店家收取超高額費用,好像是一季十二萬吧,但行銷卻一點鳥用都沒有,目前該員還在某加盟體系吸金中,可憐該公司,我就得過且過吧。
雅客虱目魚粥,那天我睡意未消從床上爬起,洗完頭臉的第一件事,就是尋找食物。
開了四十年的老店了,應該不會太差吧,就在玉山銀行的對面另一邊。
肉燥飯小碗,是帶皮切丁肥肉,口感上不油,滷汁微甜,整體調味還好,台南人總習慣吃肥肥的肉油肉燥,也沒什麼不對,開心就好。
比起佳里另一家福音來說,這裡就完全敗陣了。
叫了碗綜合粥
湯頭入口覺得湯鮮,略帶淡白。不過蝦子略脆令我皺眉,湯頭仍比不上食材現煮入味再加入冬菜的福音,沒有細緻滑腴與豐美,只能囫圇吞棗。
雅客虱目魚粥
台南市佳里區延平路334號,06-7213590
營業時間:早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