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角麻辣鍋取名應該是取其地理位置三角窗的關系,前身是天寶月蒙古鍋 ,天寶月的前身也是一間吃到飽的麻辣鍋,價位約550吃到飽。本店就位在新光三越新天地的對面,目前己改成屈臣士,而天寶月的前身的故事我就不多說了,因為有上新聞,跟股東金錢糾紛有關。

說說簡單的故事,大家都知道饕公生意很好,饕公與梁記的關系,之於後來唐朝與饕公的關系,三角就是唐朝開的,菜單幾乎一樣。

特色是價格便宜,所以不需廣告自然每天生意興隆,冬天更是一位難求,不好意思我真的常來,不過不會有人知道我是誰啦。

為何常來?因為真的很便宜,一盤鴨血18元,一碗白飯8元,吃一吃兩個人不用300元就能吃的很爽,所以年輕人很愛來這裡。

我會來是因為鴨血,再加上這有點像饕公的湯頭,但這裡食材的份量有些比之前少,像是鴨腸,這跟成本提升也有不小的關系。

沒有特別誇耀這裡,是因為自助區只有蔥花,湯和餐具也是自己動手,所幸的是這裡的服務也還不錯

我常發現唐朝的店面「開幕慶五折」的布條還高高掛著 ,其實這疑問我一直放在心裡,因為布條一直掛著,但卻從未感覺到五折的跡像,真是很有趣,但是因為價位太過平價,所以大家也都沒多問什麼了,這真的是很好的做生意方法,口味不錯又便宜也不用廣告

無論如何,我還是常會一個人去吃個人麻辣鍋,口袋不深就吃唐朝或三角,深一點就吃饕公解癮,饕公有蒜花和香菜可以加,愛吃辣的人是克制不了這兩樣東西加上沙茶和醋的美味的,即使知道湯頭可能有特殊配方,但還是克制不了想念,這就是厲害的地方,前陣子鴨血出事,害我好一陣子都吃不到鴨血很難受,不打了,我要去吃晚餐了。

【台南市-東區】三角麻辣鍋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1號
電話:06-2147790 ,晚上五點後營業
arrow
arrow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