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說它…是最好吃的嗎?其實不是。

你說它…是最便宜的嗎?那更不是!

-

那為何我會說它是此生記憶最深的味道呢?那得回憶到四年前我還在海安路的兩津開店的時候的事了。

在海安路那段期間的我,其實是在苦撐,甚至想要頂讓放棄做吃的,回去工廠好好的上班,當時很感謝倫敦男孩本人,也就是大D,無預警的幫助了我,他的那篇文,讓我支撐了將近一年。

能夠過著稍微自在的日子,能夠遇見章魚哥,能夠遇見學長,能夠遇見阿弘哥,能夠遇見許多人,他們都願意幫助當時的我,後來都是我的嫉妒心做祟與不聽勸告,才讓我走上了滅亡之路,花貓也終於等不下去沒有出息的我而離開嫁人,後來我把兩津收起來後就出國逃避了好一陣子才回來。

我的文字曾感動過萬千雙手,但那些手好像並不會為我停留,也因此,我渡過了一小段極為黑暗的黑暗期。

-

由於當時都是固定休星期天,所以我每個星期天都會開車載花貓去外地玩,要上高速公路前總會經過這兒,說真的啊,這煎餃是我吃過世界上最好吃的了,飯糰也是,我恨我自己沒有保留當時許多照片,不然應該可以保留更多回憶。

我永遠沒有辦法忘了那個咀嚼的當下的口感,一生一世都會刻骨銘心

附註︰台南科技大學,前身叫台南女子技術學院,前前身叫台南家專,為什麼我這麼清楚呢?

因為我讀南台,常辦聯誼,抽鑰匙戴女生的那種聯誼。

【台南市-永康區】鹽行煎餃與飯糰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