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的冬天,我突然想做煲仔飯,便起了個大早去兵仔市買臘腸,還順便直播。

車子停好後發現之前的歐姆先生蛋小姐居然不見了,招牌換成早安你好,說真的我有點難過又驚訝,因為我一直很想去吃歐姆先生蛋小姐,為了不再留下遺憾,所以我就直接進去早安你好吃早餐。

-

一個小姐,一個人撐起整間店,好辛苦。

賣的東西品項好多。

有意麵、陽春麵、義大利麵、鍋燒意麵,還有各種早餐、漢堡、土司,甚至各種便當。

天啊,用看的就覺得很辛苦。

-

恣意點了一號餐和二號餐,等了一段時間,但上來的成品令人驚喜。

用料很實在,而且很新鮮,重點還很美味,吃的很開心。

沒有寫文的這段日子裡,我自己消沉了很久,其實也差點想不開,因為太多別離,也沒有人相信我的真實,自己也不知是怎麼熬過那段患難的。

總之,我不知這間店還在不在,對於今天才找到照片寫出來,本人感到深深的愧疚,因為那也代表我很久沒去兵仔市採購了。

我是個很懶散的餐廳老闆,哈哈。

-

便當就是定食、便當就是套餐,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,便宜營養能吃飽,你怎能不愛它?

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,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,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