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來到這裡,是個意外。

某日與雯雯相約要吃下午茶,不知要去哪?甫一想起附近的龍山街好像有不少間,所以去那附近晃一晃,在小七的轉角處巷子找到了這間小店。

-

一進門,嗚…是個可愛的空間,我來到這裡該不會要賣萌吧,是啊,我還真的賣萌了。

看了菜單,點了蜜糖土司來吃,結果服務人員跟我們說,加入他們的賴群可以免費得到一杯飲料,這哪有不加的道理。

-

趁著餐點製做的時間,我去樓上拍了拍,這病態沒法改,能改我早就改。

上面的空間有個小小親子遊樂場呀,很棒的氛圍,但孩子也喧鬧就是,難怪我的店不太想接小孩,哭鬧的環境還真難下嚥。

-

這裡的餐點很普通,直到現在打字的當下還想不起當時有什麼食物的記憶點,但卻是個很不錯的空間。

-

回家後發現賴群有不少人,但都沒人在互動,而且許多人拿完免費飲料就退出群組了。

所以我做了一件酸民才會做的事,讓大家動起來,也讓店家下定決心好好經營賴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