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到封面,你會以為是在介紹哪間餐廳吧,但其實不是。
在開店之前,我是個相當熱愛旅行的人,但開店之後,就感覺自己被綁住了。
但即便如此,我依然會利用店休時間去外頭住宿,但地點都不是在外縣市,而是在台南市,我幻想自己在陌生的城市旅行,也許無法一解鄉愁,但對於身心放鬆,仍有一定的效果。
-
在預訂房間前,我都會在AGODA上頭尋找,都不會找太貴的旅店,我會把重點放在早餐,我喜歡吃旅店附的豐盛早餐,從大億麗緻一晚近五千的房價,到一般旅店千元以下的住宿,我在感受的都是早餐,有沒有這麼愛吃啊?
-
天下大飯店我其實常來,不過都是吃樓上的圓頂西餐廳,以前也寫過他們的業配文,而他們的生菜供應廠商和我也是同一家,所以並不陌生。
我按了AGODA,平日一晚才八百多,覺得超值就訂了,這實在是難得的低價,太誇張了,還附早餐。
-
通常AGODA訂的特價房,飯店都不會給你太好的房間,因為AGODA還會抽他們30%左右的酬金,老闆一定會很不爽,所以這一次住到的應該是這裡最小的房,但麻雀雖小,該有都有。
-
天下大飯店唯一的缺點就是車位,不然實在沒什麼好挑剔。
要只是單純去樓上的圓頂吃飯,那好解決,車停旁邊的鴨母寮市場休息的攤位就可以,但要是住宿,通常飯店裡老舊的機械式地下停車位不會有位置,這時就得停在附近的停車格了,但因為葡吉生意太好的關系,這裡的停車格若不到晚上八點後,通常是一位難尋。
-
房間很乾淨,浴室也做到幾乎四星級備品的水準,睡上一個好覺,隔天起床的早餐令人開心。
香菇雞湯一直是這裡自助吧的招牌,但我沒想到早餐會有納豆,臭臭黏黏的攪拌後牽絲,真的好過癮!
看一桌滿滿豐富的景像,我的心就這樣被療癒了。
事實上我到任何國家,到任何飯店,只要有早餐,我都會這樣擺的滿滿的再拍照,算是一種病態。
但假如太過在意旁人的眼光,就沒有辦法成就無人能及的事了。
-
AGODA是旅人的好幫手,其方便性並不亞於AIRBNB,看人使用囉。
-
天下是老飯店了,資訊上網找都有,所以就不介紹了,等我強大到能接業配時再來寫詳細一點吧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