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自己做吃的,寫人家口感失望,是一定會被酸,被嘴、被幹。

但是我不怕,人生在世幾十年,扣掉年幼無知、年少輕狂、年老無力,再扣掉睡覺、發呆、說謊和放縱的時間,人生能真正清醒的時間,其實不多,在吃的方面我並不想再說謊。

-

人之常情,但吃到什麼就寫什麼是多年來一貫的風格,改不了。

畢竟失望不代表難吃,如果真的難吃,寫出來也是為大家好,不然是不會有改進空間的。

-

那天,台中的好友帶著老婆、孩子來我店吃飯,吃完後等我收店,他說要吃阿江,我說要排很久,不如去吃二哥?

似乎是阿江弟弟開的,說到這個,我想到阿江為何現在要排這麼久呢?因為當時學運老大林飛帆說了一句話,他最心心念念的就是阿江炒鱔魚了,從此…登登。

-

來到二哥,這附近總是不好停車,二哥就位在蛤蚧燒烤舖的旁邊,說到這蛤蚧,又有另一段故事了,在此不予贅述。

二哥的菜單一下來,我倒吸了一口氣,幾乎全部一百二呀,好吧,這攤我請客。

-

炒的速度當然很快,但重點重點的鱔魚一咬下去,我和朋友都皺了眉,是軟的,不是脆的。

那代表什麼呢?代表這用的是大陸黃鱔,所以軟糊糊的,那為何要用大陸黃鱔呢?這我就不知道了。

其它的湯頭和羹湯的味道都調的恰到好處,這是沒有話說的,只有一張照片,也不打資訊,己經很有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