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食記,憑記憶回想,真實徹底)

寫店啊,我不講歷史,不講太多故事。

你知道為什麼嗎?

因為你聽到的,眼裡看到的,甚至連嘴裡吃到的,都不一定是真實。

-

說到慶山,他不會倒,因為他背後是皇龍建設。

來這裡吃了不下數十次了,但次數還是不及伊都的十分之一。

印象最深刻的是,那時我爸在義大住院數個月,我放下一切去顧他,回來台南之後的第一餐就是帶來這裡吃,老爸吃的很開心。

-

後來小高也約我來這裡,那時他還很相信我,但有一些利益上的東西我被綁住沒辦法幫他太多,後來我發生一些事,蠻嚴重的事。

我是個很敏感的人,一覺得不信任就會解除好友,因為實在不愛雙面討好這種事。

雖然我也很想跟他好好聊聊,但看他深陷其中,誰也不得罪,我看還是這樣子過生活就好了,畢竟我己不是老編了,不是嗎?

-

那時和小高來慶山,主因是我跟我師父講想去吃吃看,正巧那時郭師父開了一間火鍋店,郭師父是這裡的原主廚,但他己離開,我回去就找了裡頭的一位廚師叫阿志,後來阿志也去海港幹的不錯,我開店時還有來幫忙包場,是個有真功夫的好廚師,而那時的慶山,阿志有招待我們,我記得很清楚,不會忘。

-

而其它的事就不講了,愈講只會愈傷心。

來講目前的中食新菜單吧。

如同您看到的,有鮭魚蒸飯、味噌湯、涼拌豆腐、洋蔥小菜、沙拉、生魚片、炸雞、烤香魚、綠豆湯、水果。

雖然香魚是公香魚,但我覺得以他們這樣的排場賣這樣,真的是很便宜,也還不錯吃。

便別提每周有固定的慶山日可以吃到更優惠的價格了。

-

便當就是定食、便當就是套餐,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,便宜營養能吃飽,你怎能不愛它?

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,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,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