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………美食也是一種習慣

這是我國中同學他家開的,所以我從國中十二歲吃到現在。

老實說口味和配菜在台南來說並不算好吃,但你知道的,習慣一但建立,就很難改變!!

推薦:三寶飯,脆皮鴨飯,有別於一般港式燒臘的口味,這裡是台式又香又鹹的滋味,開業二十五年,從小吃到大,記得一定要加他們自製的菜哺配飯,雖然菜哺每次品質都不一樣,但其中混合了鴨油鴨汁的香氣!很能抓住人心。

叉燒並不是港式的味道,老實講,和油雞一樣,都算是不怎麼好吃又很鹹,但我想也是因為這一味才能屢獲市井小民的心吧

我習慣在這裡吃,也通常在十一點來吃,比較不會人擠人排隊,點餐方式很特別,記得看好你要吃的菜和主菜,一個六十不貴,本來他們一直不願意漲價的說,飲料是冬瓜茶,湯是鴨脖或雞脖,有時刺瓜有時苦瓜,和文記的湯比起來算是沒什麼味道,也清清如水。

二十幾年來都這樣,夏天吃完了盤子就放在冷氣水的桶子裡,也算是先驅了。

後來同學的老公沒再斬雞鴨,就請了一個阿姐來幫忙斬雞鴨,我一個禮拜至少會來這裡買兩次便當,我每天中午都得買便當給爸媽吃,是我的小小責任。

本來只休週日的他們,現在好像連週六也休了,這讓我有點想開便當店…

放手,反而會得到更多!


【台南市-中西區】裕香烤鴨莊

台南市文賢路217號,六日休
2593302,09108197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